您的位置: 首页 >班级主页>小班>小2班>主题活动>详细内容

主题活动

小(2)班第一主题活动——《我上幼儿园》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2-24 10:28:46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或许是由于有生以来第一次离开自己的亲人,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孩子们难免会产生不安、焦虑、哭闹、甚至是害怕的情绪。怎样消除孩子的紧张心理,帮助他们顺利度过这一阶段,我们应该与家长携手,共同营造家的温馨,让幼儿园成为孩子的乐园。幼儿入园后,周围的环境引起幼儿极大的兴奋和好奇,在孩子的眼里,幼儿园又好玩的玩具、广阔的游戏场所、陌生和蔼的老师和许多同龄的小伙伴,有些孩子怕生、胆怯,心有余悸地走进这个环境。针对这种种情形,我们希望让孩子用眼睛、用耳,用手、用口、尤其是用心去接触与感受幼儿园里的人、事、物与气氛,通过探索渐渐熟悉集体生活,减少不安全感,也逐渐学习遵守集体中的规则,逐步引导孩子愿意与人交流,建立同伴友谊,顺利地跨出社会生活的第一步。

4c270aef73fa489797da80e8b0b53944.gif

终审:王庄幼儿园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