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动态>详细内容

校园动态

【尚美·王幼】 笃行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2-04 19:04:1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笃行奋发新征程 

勇毅前行向未来


人勤春耕早,奋进正当时。为谋划幼儿园发展思路,研讨新学期工作计划,确保开学准备工作顺利开展,2月4日上午,常熟市王庄幼儿园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,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会议。




统一思想,开启新征程

倪园长回顾了上学期取得的成果,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,以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,以“四敢”精神为担当,紧扣“一个中心”、“两项重点”、“三大任务”、“四条措施”全面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,人人恪尽职守,各司其职,各负其责,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教育工作者。



聚焦师德师风,坚定教育信念

      师以德为本,育师先育德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倪园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:作为人民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,争做“四有”好教师,要坚定教育理念,在脚踏实地、勇于担当的同时,以最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。全体教师郑重签下《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》。



条线解读,明确教育目标

     在下午的2023年春季开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,范园长跟大家明确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内容,结合苏州市教育科学“十四·五”规划课题、常熟市教育科学“十三·五”规划课题为引领,以“亲家乡”课程为支点,以“追踪式”游戏观察记录为载体,在不断地实践与思考中提升、积累教师专业素养。

2023年,我们在感恩每一份支持与关怀的同时,更要坚定初心和方向;在感怀每一点付出都有收获的同时,更要高扬理想,砥砺奋进,勇敢前行;在感念每一个人的力量都可以撬动支点的同时,更要革新教育观念,打破定势,提升教师的幸福感。带着这份期待,全体王幼人都在新学期携手共进,一路同行。




园风:协作、奉献

教风:平等、善诱

学风:主动、乐学

编辑:芳  审核:张、芝   推送:婷




终审:王庄幼儿园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